一车水

戏非儿戏,情是真情。

【獒龙】我有一个老公粉

*掉粉掉的惨不忍睹

*是嫌弃我懒吗?

*这几天都在看比赛,有存货但是想写完了再发,不要放弃我啊!

*设定是接上篇





脑子里有小段子,不成文,写点儿出来算是跨年礼物?

张歌星有780万粉丝,但只有一个老公粉。

跨年夜,张歌星跟恋人牵手逛街。

被粉丝认出。

“啊 你们好幸福啊!新年快乐!要一直幸福下去啊!”

老公粉红着耳尖支支吾吾:“让继科儿给你们签名吧。”

“就这么把我卖了?”张歌星一面笑着接过笔,一面把老公粉的手揣进自己口袋里。

“谢谢!哥哥要加油哦!我又一直给你打榜哦!”

“是吗?给你鼓鼓掌?”

“嗷呜,他怎么那么可爱!”迷妹捂着胸口要昏古七。

签完名,张歌星把老公粉的手从兜里拿出来,继续牵着手往前走。

“继科儿。”

“嗯?”

“我也在一直给你打榜呢。”

“哦?那你很棒啊!给你鼓个嘴。”

下面就是kiss time啦~

评论(6)

热度(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