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车水

戏非儿戏,情是真情。

【指珊】每一个都是一个故事

*片段灭文。
*开始看原著书了,觉得自己之前写的都不好。
*备忘录里存了几个没有写下去的片段,就算写完整个故事,这几个场景也会是故事里最精彩的部分。所以应该不会再写了。





1.
——史塔克小姐,知道我为什么要买下你吗?
——因为您与家母是故交。
——你只说对了一半。
——那另一半呢?
——你身上有我盼望已久而尚未得到的东西。




2.
“珊莎,你忘记了吗?是我亲手把你交给拉姆斯的。你以为我事先不知道他的小癖好?珊莎你要明白,这是游戏中必要的损失。”小指头看着她,带着他一贯愉悦而狡黠的微笑。

“皮提尔,我为你感到难过。”珊莎冷冷地说,“不够,这还不够。”

笑意像一段歌谣的结尾,隐隐留在了脸上。灰绿色的眼睛里满是伤感。“太像了,你太像凯特了。”

珊莎等着他说下去。皮提尔垂下眼,仿佛陷入了回忆。

“一样的红发,一样的蓝色眼睛,一样坚强的意志。”他轻轻的发出一声自嘲的轻笑,“珊莎,当我带你回五指半岛的时候你想不到我有多开心。一个下等的穷小子,终于将心中一直渴望的画面变成了现实。虽然你不是她,但世上还有比你更像她的人吗?”他抬起头,隔着桌子望着她,仿佛隔了十年似的,谁都没有动,仔细辨认着对方。

珊莎拿起面前的匕首,瓦雷里亚钢闪着银光。

“贝里席大人,感谢你的坦诚。也感谢上天赐予了我一副像我母亲的皮囊。”珊莎带着嘲讽,握紧了刀柄。

“我觉得这个位置刚刚好,不会有太多的血污染你的手。也能让我更快的去见七神。”贝里席指了指自己的心脏。

“当然,如你所愿。”





3.
——我是那么的信任你。
——不,是我骗术高明。







4.
——我是那么的信任你。
——不,是我骗术高明。








*这样给你们看你们会有感觉吗?会不会只是我在自嗨(尴尬
3和4对话人的顺序不一样的

评论(3)

热度(27)